close

IMG_2139  

看花猴的網誌文章這麼久

第一次在看文完的隔天殺去買她介紹的東西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被燒到了嗎!

 

適逢我的好麻吉生日

他兩趟去日本都帶了東西回來送我,哪像我都兩手空空!

所以趁著這個美好的日子,找一個花錢的理由殺到三大水的店面去

他們店面真的在巷子的巷子裡,小小一個沒有仔細真的會錯過

又是大半夜又是下雨天就沒有拍照了

 

我買的是香氛袋,還附上很美很有氣質的一個流蘇香氛包

但是它包裝得太美我不願意破壞他,我不敢打開怕我綁不回去呀!

1  

偷官網的來放,等我麻吉收到禮物,我再請他打開給我拍照好了~

 

然後.....

我還買了一個漂亮的金尾戒

IMG_2141  

盒子看起來像是一本厚厚的原文書

IMG_2134  

光是看到盒子就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IMG_2136  

好不會拍照該怎辦!

不過我的戒圍少了2號超開心的啦!

她好細緻好漂亮,不知道會不會很不適合我~~

 

總而言之,被燒到初體驗,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