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2  

看著小植物綠油油的樣子心情就很好

 

這個假日跟室友在家裡辦懶人派對

噢不對!我禮拜六一早還起床去劍南山爬一圈賺900塊

可惜不是劍湖山玩一圈賺900

哈哈

 

公司福利其實真的不錯

偶爾有電影看,最新上映的還包場,看完還有電影票可以拿

偶爾有像這樣的自強活動,爬爬山運動一下,還可以領車馬費跟禮券

以下開放想加入的報名者......

 

 

禮拜天陰陰雨雨,時走時歇

我們偷了個空檔跑去買新的培養土包跟大盆栽

我親親小室友很開心地在當椒農

青椒辣椒通通種,也是綠意盎然生意一片

要是通通長出來可能要三餐都來椒大餐了,哈哈哈!

 

不像我完全是玩耍的,

我的斑點蓮花是室內植物,三週澆一次水就可以了

甚至可以不用曬太陽他就可以頭好壯壯(反正台北也曬不到太陽)

我想是因為容器的緣故

底下兩個瓷器,茶壺跟澆花器那兩個,不知道是因為排水不良或是其他

導致本來在裡面的仙人掌跟斑點蓮花都奄奄一息

禮拜天把它移出來小盆栽,忘記拍before 跟 after

讓大家知道有多驚人的效果XDDDDDD

 

事隔一年多

我終於FIRE我現在的工作了

現在的心情就是每天都可以開心到飛上天去

人心如果不在,怎麼留都留不住的!

嘻嘻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