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1  

傳說中最乾淨最有法治的國家,新加坡,我大駕光臨了呀!

 

其實我本來不想要來這趟的.....

沒有我親愛的朋友,沒有錢可以用,還想出國?!

 

為了省錢我們使用廉價航空,也有了班機延誤的初體驗!

因為要帶我們飛去新加坡的飛機還沒飛回來,一直到我們都要登機的時間才看到他可愛的黃色身影,那當然還要整理備料等等...

等到我們上飛機都已經延誤的一小時,還因為跑到關閉還是怎麼樣的,總共2個小時後才起飛

不過因為是半夜飛的,其實我已經睡得不省人事!

加上我們又不趕時間,超級無所謂!

而且機長技術超好,我完全沒有感受到起飛跟降落,只有機上真的空調有比較強這樣!

 

著地之後我們搭著地鐵先到飯店去,芽籠:合法的紅燈區。

但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對『乾淨』的新加坡打一個大問號!

我們先寄放好行李就各自出發

本來打算要化妝的,結果天兵我本人把我所有的隱形眼鏡都丟在行李箱裡面

畫個鬼....

所以第一天我就用我最真誠的一面跟新加坡SAY HELLO了!

 

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就估狗到一間吃到飽的日式BUFFET

看起來的確美賣

IMG_1449  

禮拜四的新加坡百貨公司

應該跟台灣一樣只有貴婦或者是洽商的人員才會出現在這

所以逛街的人相對少了很多呀

IMG_1451  

等到12點開放進場之後,這麼大空間只有寥寥幾桌

不過晚一點快到下午茶時間人就多了很多!

BUFFET  

無論是最基本的燒烤、壽司、生魚片

還是蕎麥麵、壽喜燒、小火鍋、大明蝦等等的高級貨通通都有

中午的價位加稅之後還不到30新幣,晚餐未稅就直逼40新幣!

因為晚上有饕客更愛的大閘蟹呀!!!

不過對我們好像沒有更大的吸引力,果真是小孩子不懂事!

 

IMG_1452  

從我們餐廳看出去就是對面看來像高級住宅社區,還有一個大游泳池

這裡是百貨公司旁邊欸!新加坡的市中心欸!

你說這地價房價難道不是高檔嗎!

 

吃飽飯後我們直殺烏節路,就是新加坡傳說中的購物天堂囉!

IMG_1476  

一出捷運站,手扶梯的牆上就大大的貼著 FOREVER 21的招牌

真是對遊客太大心了!

整條街上都是精品精品再精品

IMG_1478  

IMG_1481  

為什麼覺得這群人很眼熟?

是在估狗新加坡行程的時候看過嗎

 

IMG_1486  

這陽光灑得好自然,聽說這時候台灣正在下大雨呢

烏節路這邊就真的可以感受到『乾淨的國家』這種fu~

路上很多像這樣的人在做清潔打掃

 

IMG_1487  

這張拍得不好,但是有我愛的馬車~~

 

IMG_1494  

這台歐都麥在新加坡街頭隨處可見

他賣的東西是把方塊狀的冰淇淋夾在吐司中間

同行很多朋友愛吃榴槤,都去買榴槤口味的,超特別!

但我適逢女孩子每個月一次就沒嘗鮮了!

 

IMG_1495  

戶外版的小7

IMG_1502  

新加坡版的叮叮車(?)

超級可愛,下層好像還可以再載人

 

逛完一整棟的H&M還有隔壁的313百貨

等到教練的朋友來,帶著我們到樓上的美食街晚餐

 

IMG_1512  

IMG_1513  

一路上的裝置藝術都很有味道

不愧是天堂

還有一個新加坡叫做小CK的牌子

它們的包包配件長得跟COACH的都很像,但是價格可愛斃了,但是沒錢下不了手阿(嘆)!

 

晚餐點了一個簡單的燒臘飯

IMG_1523  

當地的夥伴還點了炒蘿蔔糕跟吃起來像是春捲的東西

IMG_1524  

炒蘿蔔糕超酷

蘿蔔糕煎好之後切塊,再跟蛋一起炒!

但裡面可以加蔥加菜脯,美味!

IMG_1525  

至於春捲我已經忘記它的口感XD

不過也是不錯的!

 

吃飽喝足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飯店是『HOTEL 81』,是連鎖店來著

 光是我們那一區就有3大棟

除了芽籠在另一區也有幾棟,我看過網路上的評價,另一區好像比這邊高檔許多...

無論如何就是省錢囉!

 

第一天結束,接下來就開啟這趟旅程學習的重頭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