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要早起去嵐山爬山

但是人老不得不認

應是多賴了半小時才起床著裝

梳洗整裝下樓

一樓有準備簡單的早餐給房客們使用

IMG_5363.JPG

那個飯是拌明太子海苔,鹹到天翻地覆

麵包藏在櫃檯的另外一邊

選擇多多還有烤麵包機

另外還有沙拉可以配

餐廳的檯子上有無限量供應的茶包跟咖啡

至於果汁要另外去櫃檯買花日幣100塊

 

吃飽後我們快快向車站出發去

前一天晚上還特地去勘路

機靈的我們從烏丸站出來之後

再看看隔壁JR的路口

想著我們要去嵐山該怎麼辦呢

IMAG0607.jpg

一路走進京都車站才看到我們要搭的車子的告示燈

要往哪裡哪班有沒有停其實一清二楚

不過也幸好我們前一天就先去打探要不然一早肯定很恐慌

IMG_5365.JPG

開往園部的車車就是我們可以搭的

 

IMG_5367.JPG

 

嵐山站出奇的少人

大概是因為我們來的月份小火車沒有開的原因吧

IMG_5373.JPG

到站之後沒有意外地走錯邊

真的不知道是告示害我們的還是我們兩個方向感真的有問題

雖然走錯邊了但一路上也拍到好多的美景

IMG_0115.JPG

異國風的街頭(阿就真的在異國阿

路人牽著一隻博美她不停的轉圈圈

還經過一間古味的日本房子搭配兩台超現代房車

IMG_0118.JPG

我們也不停的轉圈圈之後

終於來到像是藝妓回憶錄裡面出名的竹林的....背面

IMG_0120.JPG

 

IMG_0125.JPG

有人了有人了

感覺過了平交道就會抵達我們尋尋覓覓的野宮神社

IMG_0144.JPG

我們兩個走錯邊花了太多的時間

IMG_0135.JPG

抵達神社的時候人多了起來

拍照也都不好拍了

不過旁邊的人力車先生好強的抓景技巧

請他幫忙拍照他熱情的答應還指示我們站在哪個方向最OK

IMG_0158.JPG

好貴氣的感覺

我們也學著人力車先生抓角度

但是拍出來真的很走鐘

IMG_0153.JPG

到底是吃太鹹還是睡太少

整個人水腫到不行還怪衣服讓我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好臃腫

 

放棄竹林美照我們往渡月橋的方向去

要來之前看到有部落客介紹了街上筷子的店

雖然後還發現他連鎖了幾乎只要觀光的地方都有店

但我們還是進去逛了一圈

IMG_0165.JPG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不負責人的旅人

進去驚呼了半天之後

發現自己拍沒幾張照片

IMG_5380.JPG

好可愛的筷架

店內的筷子款式多樣

最重要的是他們可以免費刻字

有一種專屬的美感~

就是價錢讓我們兩個都沒下手的動力

 

不過倒是旁邊一間手做的包包店

大大小小款式的包包跟布作品

讓我們逛得很滿足

IMG_5383.JPG

一路往渡月橋過去

什麼大店小店都進去給他走一圈當作在台灣逛街

IMAG0645.jpg

中間經過一個小廣場

往後面逛去發現布之禪林

圖示說晚上點燈會發亮

看起來好美

IMG_5390.JPG

不過白天這樣一管一管的也很華麗阿

IMG_5409.JPG

繼續往渡月橋的方向去

溫度越來越低人越來越多

IMG_5416.JPG

想要拍一張無人的景要等好久

然後發現不僅僅阿6非常我行我素

連歐爸都是我管你那麼多出國我最大的氣

 

上次來沒有走到橋的另一邊去看

IMAG0654.jpg

IMG_5431.JPG

一棵感覺歷史悠久的松樹一個人孤單地站在公園裡

水邊的氣溫好低好低

跟大姊兩個只好動身往回走

 

一路上好多餐館價錢也不高

我想吃湯豆腐但大姊想吃飯

幸好有間什麼都有連生魚片天婦羅都有

IMAG0652.jpg

IMG_5404.JPG

其實我已經忘記湯豆腐的湯是不可以喝的

裡面的豆腐跟蔬菜要拿出來沾旁邊的醬吃

想喝湯的話餐廳有另外附一碗味噌湯給你

至於湯豆腐裡液體的味道我記得我有偷喝一口

然後...忘記了 (不負責發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助 嵐山 渡月橋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