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1-1  

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

 

不能一起看到月亮的情人,不算是情人

人跟人之間的情感就像是一顆電池,

有些電池很大顆,有的卻只是小電池

 

 

**

畢業邁入第三年

步入婚姻的同學朋友越來越多

連我們社團的歡樂寶貝鐵兒都快成人妻了

 

1  

 

鐵兒訂婚這天是大好日子

身邊好多朋友都要喝喜酒

宴會場滿滿滿

還有人中午屏東晚上台北

人緣太好好像也不是永遠吃香的(大誤)

 

 

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朋友

當初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熬夜到天亮的夥伴

女的穿上禮服男的套上西裝

社會化的氣息一點一滴的沾染上我們的腦我們的心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永遠瘋狂的心

一打開自拍鏡就擠爆的鏡頭

IMG_1226  

把新娘子擠成這樣你們合理嗎

我手不夠長手機還被學長搶走

後面學弟拍完還大喊他的臉兩邊各貼著一個男生

笑瘋了玩瘋了

 

IMG_1218  

這是國貿參加婚禮代表

我們還在拍外面就一堆人想要擠進鏡頭裡

 

 

IMG_1216-1  

晃成這樣也開心

哈哈哈

 

IMG_1211-1  

連新郎官都來湊一腳

記得要好好對待我們鐵兒啊(吶喊~~~~

 

IMG_1233-1  

最後用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做endding

 

參加完婚禮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想要約我的三五好友

很麻吉很麻吉的那種來一趟旅行

不是因為想到結婚之後的不自由

不如說是這一次的相聚又讓我懷念起每天歡笑的繽紛日子

 

 

鐵鐵妳算是我們這一大群瘋子(誤)裡面最早走入婚姻的女孩

我們大學4年自由自在遨遊的生活妳以後要收斂一點啦

不過我相信像妳這麼貼心的寶貝一定是到哪邊都很得人疼的

也相信你未來的家人都會對妳超疼愛的

 

鐵兒啊~要幸福唷!!!!!!!!!!!!

改天等我們的第二代都出現了

他們也可以變成互相作伴的瘋子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