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加拉-selina  

 

隆重跟大家介紹我女兒-SELINA

其實這件事情已經擱在心理很久

藉著說閨密分手的理由想要轉移他的注意力(殊不知人家根本很平靜)

大揪親朋好友一起做公益

好期待女兒的來信

也認真的在思考要寄什麼禮物過去

 

 

IMG_2494  

 

上個周末跟大學好朋友一起去瘋了趟墾丁

自己開車有冷氣吹真得很爽

記得兩年前有4個人瘋狂的騎機車從高雄殺下去

嘴裡念說當年真是瘋了

卻是怎麼樣都抹不掉的記憶

 

蝴蝶  

 

到了墾丁大街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畫"刺青

但願哪天我也可以變成美逆的蝴蝶翩翩飛舞

 

IMG_2503  

 

希望好朋友們都身體健康賺大錢

這樣我們才可以快樂得繼續手牽手一起認識這個世界

 

 

 

 

 

 

--

八月一轉眼來到最後一個禮拜

工作一轉眼即將屆滿兩年

年初的時候要離職的計畫沒有成功

到現在新人一個一個進來

我的職務調動編排了卻好像只是向上面交代

依舊是哪邊有洞填哪邊

你說這是因為我什麼都會

會到頭來我連一個屬於我的位子都沒有

不缺人的時候我才能去學我代理的工作

缺人的時候服務台櫃台哪邊吆喝我哪邊去

到底把我當什麼......

 

加油寶貝~

剛剛又看完一遍"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不知道屬於我的大仁哥到底存不存在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成為驕傲的又青

不完美才能造就真正的完美

 

 

 

IMG_2641  

一起開始華麗的冒險

就從越來越瘦開始吧XDDD

FIGHTING

IMG_2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