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8   

小沒來訪...

隔壁室友連續兩天手機鬧鐘都從6點半開始響

我想大概是因為期中考吧

不過他也應該被累慘了

連續兩天鬧鐘都響到把所有室友都叫醒了

剩下他一個人沒醒

 

今天也是睡睡醒醒

因為鬧鐘又一大早開始吵

然後心裡又惦記著要去哪裡走走的想法

後來就乾脆起床到華山藝文特區去

他離我這麼近我還這麼久才去拜訪她真是大不敬

 

因為晚點另外有約

所以我們一大早出門搭捷運就到那邊去

結果大概是因為台北人假日都會比較晚起

一早根本空蕩蕩的

只看到一堆單眼男在拍一個女模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

室外氣溫高達33度

我真是佩服那女模還願意站在太陽下給一堆男生拍

 

到處走走看看店面都還沒開

不過倒是意外的被我拍到首圖的靜默

一個人都沒有的穿廊

旁邊的小店也都還沒開門營業

套用老相片的效果超有FU的啦~

 

到了11點太陽公公越演越烈

幸好旁邊的店家陸續開放讓我們可以進去吹冷氣走走看看

 

IMAG0007  

有一個旗幟跟紡織的展覽

裡面好多奇妙的東西

 

IMAG0004  

這張照片沒拍好但是我還是想分享一下

他到底是不是想要表示台灣是北藍南綠呢(會不會太政治了?!)XD

 

 

還有一場看起來很盛大的商展

我們超像誤闖叢林的白兔

人家整個聲勢浩大還要報到還要怎樣的

門口接待是日本人

裡面也有好多香港來的

每一項作品幾乎都有標價

看起來就像是拍賣場

IMAG0012  

 

我記得這一個圖好像是$13,000的台幣

 

page  

這是某一面牆上的東西

我看到超想笑

但是旁邊沒有任何的說明

所以我不知道作者想要表達的意思是...?

(不是說好去培養氣質的!!!!!!!!!)

 

後來離開了華山特區

就去和朋友會合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也讓我認清所謂"朋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也很感謝願意對我付出的人對我講的話

我會好好思考會改變

我也終於知道那個面相老師為什麼要我不要太重朋友

被擺一道真的很不爽

不是我不會

只是不想要跟妳計較而已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失約的人

或許我一點點的天秤座特質

就是讓我覺得"說一應該就是一"

怎麼樣都不會變成三或四吧

希望各路親朋好友大家都自重吧

 

 

 

那你呢

為什麼我以為妳在身邊

下一秒就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不是一段歌詞

是我真心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