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要準備考我第三次的信託證照

這一次大概也是我準備的最認真的一次

希望老天爺可以幫幫忙

讓我這次能一考就過

 

今天到行天宮附近的一家【田中園】

吃飽飯就留下來念書

餐點口味還可以接受

店內有無線上網跟大量的雜誌漫畫小說

想唸書的可以來

想打發時間的更是個好地方

 

 

剛剛中間偷懶去翻了一本小說

小說的主角是做秘書的

工作內容是危機處理跟善後

 

一本喜劇收場的小說居然讓我想哭

我記得曾經我也做過夢

我好想當秘書

好愛做秘書

卻因為去年七月的一場意外

讓我放棄了也忘記了做秘書的夢

去年八月逼得我從夢中驚醒

去找一份薪水最優渥的工作

 

 

前幾天跟同學談天

發現大家的工作都好輕鬆

薪水說不定還比我高

 

 

什麼時候

我才能完成我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