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次的分數沒有很好看





小潘潘人真的很好
我覺得我根本再亂寫
他還給我70分


理論期中明明有80分
期末卻只剩下70分搞什麼鬼

最奇怪的就是實務了
這學期好像只有翹過一堂
分數居然比之前低
重點是我這學期的期中還比較高分
評分的標準到底是?



還是崇名老師最棒棒了
一百分真的好扯XD

聽說下學期有一堂『寵物幸福學』
也走這路線
不用期中期末
準時出席聽聽演講就可以輕輕鬆鬆賺學分的喔
走拉走啦我們一起去上課吧

有更多的bonus往後繼續跟大家說說


--
阿妹阿9號要飛去新加坡一年後才可以回來了
可是我好忙沒時間回家
沒時間去送他
這種姐姐真的是好失敗...






也還好啦
反正現在網路這麼方便
你想我(?)的時候就開個視訊囉
XD


--

美術園道這邊的工作跟本來想的好不一樣
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在餐廳上班
也不是管理員
反正是秘書的身分
然後協助我們美術園道商圈的店家做一些事情
怎麼講都講不清楚啦
真的有興趣的人歡迎面洽


--

營隊快要開始了
一回生二回熟
還是角色不一樣

我好老神在在喔XD

反正這屆大家都這麼強(?)

(囂張個屁?)


我們一定會大成功的

咖瑪~

太陽這麼大
也一定會一直延續到下禮拜天的!!!

哈哈哈


第二屆創意活動企劃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