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不排課真的真的是明智之舉 



睡到十一點半驚醒 



其實也沒有事情要做啦 



喉嚨真的好痛好痛 



平常大嗓門 



溫柔體貼就這幾天了 













下午在課外組討論企劃書 



老師來甄選去音樂交流的同學們 



我這種喉嚨怎麼唱啦 



官大為還說 



去玩玩看嘛



結果老師大概是很耐悶 



為什麼我的音樂基礎 



會唱出這麼歪七扭八的歌 



還叫我再唱一次 



老師阿 



我不閉ㄘㄟ真的是萬幸了!! 



唱完老師還大笑的跟我說"不行"



真是傷我的心















晚餐時間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就跟窮人背名牌人家還是會覺得那是水貨一樣



沒唸過書的人可以解完所有的題目



作弊有很大的可能性



天知道那些題目卻串起他的人生



這種機率真的只有老天爺算的出來



他坎坷的命運為他帶來了一百萬



如果真的有辦法計算



我也好想知道我做了多少的努力















為什麼大家都有哈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達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